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增长41% 长城坦克500 Hi4-T 9月销量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7 10:1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长城坦克SUV官宣,在刚刚过去的9月,坦克500 Hi4-T 车型 9 月销量 4269 台,环比增长 41%。

  作为坦克品牌的首款新能源越野车,坦克500Hi4-T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长城汽车研发的越野超级混动架构 Hi4-T,其官方指导价为33.5万元。

  作为参考,坦克500 Hi4-T定位“中大型豪华越野新能源SUV”,在造型方面变化不大,前脸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多横幅镀铬装饰配合中央霸气的品牌LOGO,依然是霸气十足的感觉。

  进入车内,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6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水晶挡把、Nappa真皮座椅、7英寸后排扶手屏、HUD抬头显示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9HAT+电机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300kW,峰值综合扭矩7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

  此外,该车还可提供纯电、混动、智能三种动力形式,匹配多种驾驶需求。新车纯电续航110km,综合续航790km。

  在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的加持下,以油为主,以电为辅,可以实现两种动力自由匹配,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热效区间,杜绝电机超载过热,让用户轻松应对各类场景的挑战,带来更加强悍、敏捷、顺滑的驾驶体验。

  毫无疑问,与当前市面上的硬派越野车标杆普拉多相比,坦克500 Hi4-T的智能化、动力以及舒适性配置,都是遥遥领先的存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