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Plaid碳陶瓷刹车套件开售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21 08:52作者:why编辑:王厅

  11月20日消息,特斯拉中国在线商店显示,Model S Plaid碳陶瓷刹车套件上架开售,售价109,494元。

  据特斯拉介绍,该套件仅适用于2022年及之后生产的Model S Plaid车辆,仅适用于21英寸蛛网轮毂。

  商品描述显示,通过购买Model S Plaid专属的碳陶瓷制动套件,可以让Model S Plaid车型实现更佳的性能表现。在赛道驾驶过程中,提供更强大的制动力与耐热性,增强车辆赛道稳定性以提升赛道圈速。同时选配碳陶瓷制动套件后,车辆也将可以解锁322公里/小时的最高极速。此套件包括全新的一体式锻造卡钳、碳陶瓷制动盘、高性能刹车片以及赛道专用制动液。制动盘采用3D矩阵式设计与连续碳纤维材料,增加强度并提升热管理效率。

  目前,Model S Plaid售价82.89万元,选装轮圈3.7万元,再选装碳陶瓷刹车套件之后,裸车价格已接近百万元。

  碳陶瓷刹车套件将近11万的价格,基本可以买一辆不错的新能源汽车。

  宝骏云朵

  9月26日,宝骏云朵再添一个新的版本——灵犀版,官方售价:12.58-13.38万,新车将基于宝骏云朵460km Pro和Max打造,相比普通版价格高了1万元,首次将价格打到了15万以内的水平。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圆润时尚,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彰显出较强的科技感,辨识度极佳。

  侧面来看,新车A/B/C柱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点亮后的效果十分精致,与前脸相呼应。

  作为灵犀智驾2.0下的首款车型,在感知硬件上采用了两颗800万像素的双目摄像头,环绕车身的5颗300万单目摄像头,前后12颗超声波雷达以及1颗毫米波雷达,全车一共20个传感器,传感器的数量大幅缩减,除此之外,少了昂贵的激光雷达,也让成本进一步降低。

  同时宝骏云朵460 Max灵犀版还提供更多智能辅助配置,前向碰撞预警&AEB主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特别新增540°全景影像,该影像包含车身360°全景影像及车底180°底盘影像。

  长安启源A05

  新车10月20日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三款70km纯电续航车型售价为70 Lite款8.99万元,70 Air款9.39万元,70 Pro款10.39万元。三款145km纯电续航车型,售价为145 Air款11.69万元,145 Pro款12.29万元,145 Max款13.29万元。

  长宽高分别为4785/1840/1460mm,轴距为2765mm。前大灯和后尾灯造型,尾部以及侧面腰线与逸达也是都如出一辙;内饰部分的中控台,仪表盘,屏幕尺寸等都和逸达是一样的,所不同的是采用的配色更为年轻时尚。

  外观采用了更能彰显新能源车身份的封闭式格栅以及当下热门的隐藏式门把手。

  动力方面,启源A05将搭载1.5L+电机的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81KW,电机输出功率140KW,馈电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为4.57L,电池包容量为9.07度,纯电续航里程53km。

  江淮钇为3冠军版

  新车9月22日上市,上市价9.99万元。

  外观方面,江淮钇为3冠军版继续保持了可爱的设计风格,采用封闭式中网的设计,并且大灯组呈现了椭圆形的造型,其中内涵137颗LED灯珠,无论是造型还是视觉效果都是非常吸引女性客户喜欢的。使用了双拼配色,A/B/C柱、车顶和后视镜都是采用了黑色涂装,隐藏式门把手则是与车身保持了同色。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25x1770x1560mm,轴距2620mm。

  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遵循了整车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尾灯组部分,使用了层次感极强的深邃式造型,还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后杠和后备箱并没有过多的线条,将圆润饱满一直进行到底。

  内饰部分,该车也是采用了很多泡泡设计美学,并且在科技配置上也是做到了同级别领先的水平,这其中就包括使用了15.6英寸的中控屏幕。该屏幕更是支持语音交互、手机互联、在线娱乐等,并与华为进行了深度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影音娱乐体验。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更为重要的是,这台车的续航达到了505km,这也是10万钇为为数不多的纯电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