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13.98万/续航520km 合创A06 PLUS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20 09:09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2023广州车展开幕,合创A06 PLUS亮相并完成上市,售价为13.98万,新车在前脸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内饰风格则保持不变,动力方面搭载135kW/225N·m的电机,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20km。

  外观方面采用了矢量美学设计理念,让新能源汽车带给用户全新的感知体验,大灯组调整为贯穿式设计,合创A06上的飞镖型装饰也调整为更圆润的三角形,半封闭式的低风阻轮毂造型,也融贯了当下流行的纯电车型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20/1520mm,轴距2850mm。超长的车长与轴距使得车内纵向和垂向空间分别扩展至1841mm和1243mm,再搭配1.7㎡低辐射全景天幕笼罩,让车内视野更辽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洁的科技风格,并配备中央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搭载了高通8155芯片,全面升级的H-VIP 2.0智驾互联系统,提供多模交互控制,辅以全面呵护的安全驾驶辅助配置。另外,A06还拥有搭载了22项高阶辅助功能的L2.5级智能驾驶系统,同时搭载了最新自研的SPA2.5智能泊车系统,能实现平地与立体车库两种智能泊车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