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变化明显 合创A06 PLUS将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5 09:48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合创A06 PLUS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主要对外观和配置进行调整。

合创A06 PLUS申报图

  外观上,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样式较为简洁,封闭式前格栅配合贯穿式LED灯带,具有较高的识别度,此外,保险杠两侧还融入了头灯组。

合创A06 PLUS申报图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修长的车头以及溜背式造型视觉效果非常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920mm*1520,轴距为2850mm。车辆尾部造型简洁,贯穿的LED灯带也非常符合流行趋势。

合创A06内饰

  在内部,车辆或将采用现款车型设计样式,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保证了科技感。同时,H-VIP2.0 智驾互联系统和高通骁龙8155芯片也有望搭载在新车上。

  动力部分,合创A06 PLUS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系统,具体参数和续航里程预计和现款车型一致,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50km和63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