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IONIQ 5 N将登陆广州车展 能打动人吗?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13 08:59作者:MANU编辑:王厅

  现代汽车正式公布了2023广州车展阵容,IONIQ 5 N将迎来中国首秀。

  现代IONIQ 5 N定位高性能纯电SUV,是N品牌引入中国的第二款车型,该车基于纯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计划在2024年正式上市。

  造型上,该车前脸给人的感觉十分犀利。大面积黑色饰板,大灯,组也与其融为一体,舍身侧面有Z形的线条,进一步增添了凌厉感,尾部则配备大尺寸镂空扰流板。

  IONIQ 5 N主打性能,具备强大的赛道基因,十分注重对车身的优化,增加了42个增强焊接点和2.1米长的结构粘合强化,并对后备厢、电机和电池的布局以及前后副车架等进行了优化,提升了车身刚性。

  有意思的是,为提升驾驶乐趣,该车还可以模仿燃油策车变速箱的感觉,并模拟真实声浪。

  IONIQ 5 N动力强悍,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609马力,最大扭矩740牛·米,零百加速最快只要3.4秒。

  电池方面,IONIQ 5 N配备了84千瓦时容量的电池,并支持800V 架构,电量从 10% 到 80%,最快只要 18 分钟。不过具体的续航数据,官方并没有提供。

  本届广州车展,一同亮相的还有现代的燃油车新款Elantra N,同样受到不少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