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方程豹首款战略车型豹5将于11月9日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07 08:42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据官方消息,方程豹汽车豹5将于11月9日正式上市。方程豹汽车作为比亚迪征战新能源个性化用车市场的全新品牌,旨在用探索数字世界的专业智慧和精神,求解汽车与用户生活的个性化变革,豹5便是在此愿景下带给用户的首款代表作,亮相以来热度始终居高不下。本次官方上市信息的公布,再次引爆行业和用户圈层对豹5的期待,网络上对车型配置和价格的讨论络绎不绝。

  从此前露出的产品信息看,豹5基于方程豹汽车越野专用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配备智能电四驱和智能三把锁,官方零百加速度4.8秒,官方百公里馈电油耗7.8L,可兼顾越野和城市使用。凭借全场景极致驾控体验,豹5的上市将有望重定新能源硬派SUV价值标杆。

  以技术解题,强悍性能颠覆传统硬派SUV

  技术创新,始终是比亚迪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解题思路,基于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的豹5同样如此。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作为首个专为越野而生的混动平台,通过混动非承载式架构与越野专用混动架构的极致融合,保障了豹5强悍的性能表现和标杆级的安全防护,从根本上决定了豹5在越野实力上不止领先一代的优势。

  在动力方面,豹5拥有505kW的超大功率,和760N.m的超强马力,极强的轮端扭矩,搭配智能电四驱系统,为越野来去自由提供基础保障。超强动力之外,豹5电四驱的优势同时体现在精准控制和快速响应上。相比传统硬派越野车,豹5的沙地起步仅需300ms,泥地脱困仅5s,通过电控精准控制前后电机的正转和反转,豹5行业首创的豹式掉头功能更实现了3.4米转弯半径,令豹5的脱困能力、脱困速度和越野机动性全面超越机械越野。

  同时,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通过高强钢车架与超安全刀片电池的强强联合,与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相匹配,组成豹5纯粹的硬派骨架,为新能源越野安全提供超强保护。不久前,豹5完成阿拉善英雄会首秀,成功挑战干拔尼三锅,雨后挑战干拔包力道锅,更以馈电干拔、馈电进沙、高电返程的高光表现,完成 对自身强悍实力的证明。

  打造硬派SUV最佳出行体验,让乐趣不止越野

  DMO超级混动平台以电为主的架构,同时改写了燃油越野车的底层逻辑,让豹5在舒适驾乘体验全面看齐城市SUV。智能电四驱下,豹5的馈电的行驶质感和纯电动车接近,解决了新能源越野车的馈电难开问题,百公里馈电油耗低至7.8L。结合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豹5可同时兼顾驾驶的操控性,为用户提供了硬派SUV日常使用的最优解决方案。

  作为一台引领新能源个性化时代的全新车型,豹5拥有同级领先的智能体验。豹5的FiLink智能座舱采用高性能芯片,智能五连屏的设计科技感满满,显示清晰、交互便利、可玩性强。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集合了二十余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豹5的ILCA交互式变道辅助功能,当驾驶员需要变道时,只需要拨动转向拨杆,系统就会主动识别周围环境情况,在满足变道条件时实现自动变道,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交互娱乐体验和高度智能化的驾驶辅助。

  此外,豹5的Nappa真皮座椅支持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进一步提升舒适驾乘舒适度;后备箱至高可容纳7个26寸行李箱,满足日常和户外出行装载需求;灵活百变的空间还支持后排座椅纯平放倒,既是硬派SUV也可以当做床车使用;豹5还支持2.5T拖挂资质选装,结合对外放电功能,让用户轻松解锁更多用车场景,为用户提供探索多元生活乐趣的无限可能。

  总体而言,豹5是一款在性能、安全、操控、舒适、智能等各个维度表现都非常优秀的硬派SUV,这也解释了其未上市先火爆的原因。以出色的表现力为基础,豹5的上市或将全面撼动当前硬派SUV市场格局,提前预定新能源硬派SUV市场“豹”款席位。

  据悉,本次豹5上市发布会还将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对发布会进行实时转播,与全网用户共同见证这个市场高度期待的豹5正式登场。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今年最为“出圈儿”的硬派SUV,豹5在成都车展已开启盲订。官方公布盲订价格30-40万元,用户通过方程豹汽车APP或微信小程序预订豹5,即可享受包括“1000元意向金抵扣3000元车款”和“赠送8000元选装基金”在内的两项超值礼遇,盲订政策预计截止到上市之前,心动的朋友不妨抓住机会提前下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