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岚图汽车:即将推出旗下首款电混轿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06 08:49作者:why编辑:王厅

  11月5日消息,岚图汽车官微发布消息称,旗下首款电混轿车岚图追光PHEV——智稳CEO即将推出。据岚图汽车介绍,该款车型车宽达到1970mm,为“全球第二宽混动轿车”。

  在刚刚公布的10月销量,岚图汽车销量6067辆,9月份是突破了5000台,8月份是突破了4000台。也就是说从8月到10月,岚图平均每个月的增幅都有1000台左右的新增量。是目前唯一一个把高端新能源车型做到新能源车企前十的国企。

  岚图汽车,是东风公司旗下高端智慧电动汽车品牌,组建于2018年。2021年6月,岚图汽车首款车型“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正式上市,同年8月启动交付;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定位“电动豪华旗舰MPV”,于2022年5月7日正式上市,7月16日正式开启交付;2022年12月15日,岚图追光正式发布,新车作为岚图品牌第一款轿车,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并是岚图首台搭载中央集中式SOA电子电气架构的车型,2023年1月13日,首批量产车下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