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方程豹豹5将11月9日上市 预计售价30-38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11-05 08:55作者:杜金翼编辑:李丰

  方程豹豹5将于11月9日上市,新车共推出探索版、领航版、云辇旗舰版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将在30-38万之间。新车采用了“豹力美学”的设计语言,基于比亚迪新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综合续航或超1200公里,并搭载了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

  方程豹豹5采用较为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越野气息十足。前脸部分,贯穿式的LED灯带,提高辨识度的同时,进一步拉长是视觉效果,宽大的前包围组件则采用熏黑设计,并在其中加入银色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增强其视觉冲击力。

  侧面来看,豹5侧面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并对车窗边框及侧裙等部位进行熏黑处理,结合向外凸出的轮拱和大尺寸轮圈肌肉感十足。车尾部分,两侧纵向排列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此外,豹5的尾门还使用了侧开启式设计。

  内饰方面,方程豹豹5内饰采用经典T形环抱式座舱,并以“锁扣”为设计灵感。此外,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多媒体娱乐屏组成的三联屏设计,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新车采用四辐式平底方向盘,并和内饰完全融合,更显硬派。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了日蚀蓝、浅滩绿、风暴米3款内饰配色供用户选择。

  动力方面,豹5是首款比亚迪全新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的车型,并搭载了一台纵置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动力组合,系统综合功率达505kW,系统综合扭矩达760N·m,系统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200公里,同时配备了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让其拥有出色的动力、通过性以及越野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