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英菲尼迪QX50上市 售35.08-39.1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2 08:36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11月1日,2024款英菲尼迪QX5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型SUV,针对配置和售价进行调整,整体设计和动力系统没有变化。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08-39.18万元。

  外观方面,2024款英菲尼迪QX50整体设计没有变化,依旧采用英菲尼迪家族式的突破美学设计理念。山脊式腰线搭配海浪纹路前格栅以及弯月形D柱,营造出感性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增加了熔岩红车身配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选择。此外,前灯组依旧为LED光源,但高配车型的矩阵式大灯被取消。

  内饰方面同样变化不大,将配备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感应式后备厢以及BOSE音响系统等配置,足以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和便捷性的使用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2024款英菲尼迪QX50全系搭载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不同调校,顶配车型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其余车型搭载的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则均为380N·m,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2024款英菲尼迪QX50的整体设计没有变化,配置方面的提升也并不明显,为了应对车型竞争力下降,其采用了缩减车型数量以及降低售价区间的方法来提升吸引力。对于消费者来说,同样的价格能买到配置更丰富的版本无疑是件好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