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传奇型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4 07:09作者:马琨编辑:李东

  说到豪华品牌行政级轿车的顶流,相信大家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车型大概率是奔驰S级,因为它不仅是成功人士的标配,更是豪华轿车的设计标杆,在长期以来与宝马7系和奥迪A8的较量中,它几乎垄断了价位从100万-250万的豪华大型车轿车市场,一直被标榜为屠榜者。不过随着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上市,S级一家独大的局面似乎就要被打破。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6月1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6月10日,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7.48-173.56万元。它全系搭载3.0T V6发动机,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同时,目标群体也很明确,就是那些与迈巴赫-S级擦肩而过的用户。不过,它到底能不能打?哪款车型最具市场竞争力?跟随本期《购车指南》一探究竟。

  一、车型简介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基于普通版A8L所打造而来,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对轴距加长130mm,同时车身长度达到了5450mm,整车看上去更显气派。此外,新车还在车身多处加入了“H”王冠专属徽标,以此来彰现它与众不同的身份。

  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数字矩阵式LED大灯(非全系标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维镀铬装饰的大尺寸六边形造型,包括下包围也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勾勒,让整个车头看起来精致又大气。在车身细节上,外后视镜的设计灵感源于被誉为“Fish Sliver”的霍希853的金属漆,与车身镀铬元素相呼应。车尾部分则是配备了可定制化的贯穿式OLED尾灯,搭配全新设计的下包围与“Horch”标识,辨识度极佳。

  轮圈部分,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全系标配20英寸Horch专属轮毂,其内部的样式致敬了奥迪A8的初代车型V8 (D1),同时在其轮圈中央位置也有着“H”王冠专属徽标,两个字来形容——尊贵。

  车身配色方面,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为车主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如“传奇黑”、“花剑银”、“陨石灰”、“星云灰”、“冰川白”、“曼哈顿灰”、“天穹蓝”、“耀夜绿”、“橡木绿”、“雨云灰”等,另外还有三种双色车身方案供车主选择,它们分别是“传奇黑/花剑银”、“花剑银/传奇黑”以及“苍穹蓝/极光蓝”。其中橡木绿(Oakgrun)、雨云灰(Nimbusgrau)为Horch车型专属配色,消费者可花费50000元选装,而双色车漆则为双色臻藏版或双色典藏版车型专属,目前暂不支持自由选装。

  内饰设计层面是最能体现豪华感的地方。作为顶级旗舰车型,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的用料极其考究,大量的高档真皮与木纹饰条充满了车内各处细节,并且在车内扶手以及座椅头枕等位置还有Horch专属印花,搭配前后排座椅和车门处的菱形缝线设计,高贵感油然而生。而得益于超长的轴距尺寸,奥迪A8L Horch后排的纵向空间感受也绝对是奢侈,全新的独立后排座椅沿袭了奥迪A8 W12车型的设计,并将座椅调节和娱乐控制系统集成在后排扶手前方,从而提升后排的专属感。

  动力方面,奥迪A8L Horch搭载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凭借着奥迪出色的调校,相信这套系统的行驶质感并不会比迈巴赫S级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