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补贴后售18.98-26.98万 欧拉闪电猫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1-09 09:07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2023海口新能源车展开幕,欧拉闪电猫亮相车展现场,新车已于早些时候上市,共发布四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8万-26.98万。闪电猫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轿跑车,在既复古又优雅的车身造型下,还具备丰富的舒适和智能配置,其长续航版车型的CLTC工况最高续航里程可达705km。

  【复古、流线的车身】

  欧拉闪电猫的官方爱称是“超流线纯电轿跑”,其不仅有着十分流线的车身和整车全方位空气动力学优化,实现了0.22Cd的低风阻系数;还有着优雅的细节设计,比如让车身线条视觉更加统一的无框车门、大溜背的饱满曲线、可主动开启或智能开启的自适应电动尾翼、贯穿整个车顶的穹顶式全景天幕等。

  【精致、轻奢的内饰】

  与流线的车身相呼应的是欧拉闪电猫的轻奢内饰空间,车辆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个T型镂空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覆,搭配琴键质感的实体按键,让视觉和触觉双感豪华,精致又有格调。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一体式人体工学运动座椅,不仅兼具包裹感和长时乘坐的舒适性,其前排座椅还带有电动调节、通风、按摩功能,同时全车座椅均配备座椅加热功能。新车还配备了11颗扬声器的哈曼INFINITY音响系统,与之搭配的是全车双层静音玻璃和隐私玻璃,整车声学环境和音响体验十分优异。

  不仅如此,欧拉闪电猫还有更多的舒适配置,包含有:智能新风空调(热泵和PTC双采暖)、座舱清洁(可通过APP远程开启)、香氛系统(选用奇华顿品牌香精)、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