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新能源ES9正式上市 售22.98-26.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8 22:22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10月28日,传祺新能源ES9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6.98万元。在购车权益方面,新车推出了超值置换、用车无忧、尊享专属、惊喜来电、畅享流量以及交车保障等权益。

  外观上,新车提供了两种前脸设计可选。其中,普通版车型采用了“龙鳞翼”的设计风格,超大的进气格栅搭配凌厉的大灯组,很有视觉冲击。而旅行者版本的前格栅内部配有点阵式镀铬装饰,搭配格栅上部的宽大镀铬饰条以及下部黑色保险杠,整体风格很有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平直,修长的腰线让侧面看上去更为干练。在细节上,新车前翼子板处还配有PHEV标识,彰显自身特性。在尾部,旅行者车型尾部还采用了“小书包”设计,将其打开后可呈现出一个储物空间。在外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车顶行李架、自动远近光大灯、感应式雨刷以及20英寸轮圈等。

  车辆内部造型平直,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中控台上的高亮饰条,内部档次感得以保证。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大屏也保证了科技感。配置上,传祺新能源ES9搭载了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AR-HUD、ADiGO 4.0智能辅助驾驶、540°透明底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传祺2.0T混动专用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N·m。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总功率为134kW,总扭矩为300N·m。CLTC纯电续航143km,CLTC综合续航可达1215km。此外,新车将支持快充、慢充、对外放电、车内供电等。

  总结:

  随着传祺新能源ES9的上市,使得传祺新能源的产品线更为丰富,在新能源市场中的布局也更加完善。从产品上来说,传祺新能源ES9在设计方面很是出众,尤其是硬朗的外观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很有特点,而旅行者版本的加入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在内部,新车充足的用料以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也对得起旗舰SUV的称号。在续航方面,其CLTC综合续航可达1215km,完全不用担心续航焦虑问题。相信传祺新能源ES9的上市,将带领品牌再一次向高端市场发起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