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Model 2将于2025年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3 09:2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日前,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在最近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特斯拉将在2025年推出一款主打“亲民实用”的新车型。

  据了解,即将推出的新车型暂定为Model 2,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平台打造,而且新车的生产速度将再次得到提升。

  按照马斯克的说法:“新车的生产速度将超出行业共识”。

  此外,马斯克还提到:“让我们明确一点,它会很酷,但很实用。Model 2 是你的代步车,可以帮你快速到达目的地,但不会像 Cybertruck 那样令人兴奋”。

  也就是说,即将发布的Model 2将不会像Model 3、Model Y那么充满新意,其并不会搭载过多的先进技术,但是新车在外观的设计上还是会非常漂亮。

  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即将发布的Model 2,其定价预计将低于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