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雄狮前脸 传祺E9冠军版将8月5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8-05 07:34作者:杜金翼编辑:张航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传祺E9冠军版将于8月5日上市,并公布价格与购车权益。新车采用了东方雄狮前脸设计,并且新增黑顶外观供用户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电机组成的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274kW,系统综合扭矩达630N·m。

  外观方面,传祺E9冠军版采用与宗师版同样的雄狮前脸设计,夸张的直瀑式格栅设计,看上去霸气十足,7字形LED大灯组官方称之为“觉醒之眼”的设计,给整体增添了科技感,此外,在灯组内部还配有灯语功能。

  侧面来看,传祺E9冠军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头灯贯穿至尾灯,搭配下方折线设计,使其侧面看上去更加硬朗。此外,侧裙处的银色包围搭配多辐式镀铬轮毂,进一步增添了整体时尚感,车尾部分,和宗师版采用相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下方银色包围,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传祺E9冠军版采用T字形环抱设计,钢琴烤漆材质搭配真皮包裹,尽显豪华。座椅方面,新车采用2-2-3的排列布局,并支持一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以及二排座椅按摩功能。除此之外,新车杯架还支持加热和制冷功能。

  动力方面,传祺E9冠军版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30N·m,并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总功率达134kW,电机总扭矩达300N·m,WLTC工况综合续航1032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