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魏牌高山正式上市 售价33.58-40.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8 21:01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10月18日,魏牌首款MPV——魏牌高山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58-40.58万元。此次新车的上市,不仅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代表魏牌正向着成为多品类的高端新能源品牌逐步转型。

  针对魏牌高山,官方还发布了出行进阶礼、贺新进阶礼、焕新进阶礼、舒享进阶礼等五大进阶礼,同时还可享受购车无忧礼、服务无忧礼、网联无忧礼和充电无忧礼四重无忧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大量镀铬装饰,同时还内嵌品牌LOGO,整体视觉效果很有冲击力。车辆侧面造型平直简洁,并且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三条竖状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在尺寸方面,魏牌高山标准版长宽高分别为5045mm*1960mm*1900mm,轴距为3085mm;魏牌高山行政加长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405mm*1960mm*1890mm,轴距为3275mm,车内空间纵向长度可达3823mm。

  内饰方面,魏牌高山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强化整体的层次感。车内还配备了大尺寸双联屏,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科技感。标准版车型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二排独立航空座椅配备了超长滑轨,还带有伸缩式杯架、小桌板、腿托以及同级唯一的独立压缩机车载冰箱、悬浮式零重力座椅等配置。

魏牌高山行政加长版

  魏牌高山行政加长版采用专属豪华六座布局,并在标准版基础上增加全车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前两排座椅的按摩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车6音区自由语音交互、动态星空穹顶以及车内情感状态监测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高山标准版和行政加长版共享动力总成,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电机+智能电动四驱所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电动机总功率为135kW,综合功率358kW,综合最大扭矩762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7s。

  总结:

  作为魏牌首款MPV车型,魏牌高山以其豪华的内饰配置、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出色的动力表现在MPV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并为魏牌向多品类高端新能源品牌的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