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魏牌高山MPV推“行政加长版” 尺寸超LM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6 09:04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长城汽车CGO(首席增长官)@长城汽车李瑞峰 今日发文,首次预热魏牌高山MPV的特别版车型——行政加长版。李瑞峰表示,新车将作为高山MPV的一员,一同在18日上市。

  李瑞峰声称该版本车型可用三个定语描述:“针对更高端商务需求的”、“专属定制开发的”和“出行体验最高端的”,同时还放下豪言:“也可以再加一个定语‘目前没有对手的’。”

  从官方公布的实车尺寸对比图可以看出,高山加长版车身长度5405mm,轴距3275mm,车内空间纵向长度达到3823mm,号称在量产MPV中“首屈一指”。

  并且,车身尺寸已经超过了奔驰V260L、理想MEGA、腾势D9、别克GL8世纪、红旗HQ9、极氪009、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等车型。

  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采用“专属豪华”六座布局,配备全车电调加热、通风座椅,同时可实现6音区自由语音交互,车内搭载哈曼卡顿20扬声器音响系统,功放总功率1600W。此外,该车还拥有动态星空穹顶、专属香氛系统、车内情感状态监测等设备和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的DHT-PHEV系统,发动机功率为115kW,综合功率可达358kW。标准版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4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9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