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上市 售价29.88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10-21 07:14作者:杜金翼编辑:张航

  10月20日,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托纳利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8万-34.78万元。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托纳利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配备电子差速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是阿尔法·罗密欧在燃油车市场推出的最后一款车型。官方表示,阿尔法·罗密欧将于明年开始生产纯电动车。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托纳利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独特的悬浮式“Scudetto”V型盾牌格栅位于前脸中央,搭配两侧全LED自适应矩阵式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还在前包围底部加入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结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流畅,车侧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搭配车窗边框及轮眉等处的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运动感、时尚感较强。另外,全新TONALE托纳利还配备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标志性的大尺寸花瓣造型轮圈。车尾部分,造型纤细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顶扰流板组件结合底部熏黑后包围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

  内饰方面,全新TONALE托纳利内部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并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幕和带有金属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驾驶氛围十足。另外,该车还在中控台、座椅等处加入红色缝线进行点缀,并且座椅头枕处还带有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刺绣徽章。

  动力方面,全新TONALE托纳利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在底盘及操控方面,该车配备前4活塞BREMBO制动卡钳,搭载最新的主动双极阀智能悬架系统和电子差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