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灵悉L内饰公布 配巨屏和半辐方向盘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16 09:20作者:leo 编辑:王雨

  近日,东风本田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灵悉公布了灵悉L概念车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部配备超大尺寸巨幅屏幕,并横贯整个中控台;座椅则采用2+2式四座布局。

  灵悉L搭载SPACE智趣座舱,内饰整体采用深蓝配色,并使用柔软的材质包覆。最吸引人的是超大尺寸的曲面屏幕贯穿整个中控台,搭配精巧的半辐式方向盘,极具科技感。

  另外,灵悉L还采用了2+2式的四座布局,座椅为一体式设计,且造型纤薄。同时,整个座舱通透感很强,得益于全景天幕和大尺寸侧窗。

  灵悉品牌首发,灵悉L亮相(回顾)

  2023年9月21日,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灵悉;新品牌的首款概念车——灵悉L也首次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