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延迟交付原因 不锈钢太重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5 08:31作者:落木编辑:贾冀鸥

  近日消息,早在2019年特斯拉就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然而四年过去了,这款车依旧没有交付,原定于今年9月交车也再次被“鸽”,究竟是什么原因?

  据海外媒体近日报道,由于供应商奥托昆普提供的不锈钢车身过重,影响车辆续航,最终导致交付一再延迟。

  报道指出,这台皮卡的设计非常前卫和反传统,车身大面积使用了不锈钢材质,看起来非常具有未来感,但这种设计也给工程团队带来了不小的技术挑战。

  在过去的几个月内,他们尝试更换更轻的零部件、或者减少使用某些零件,总之就是探索多种方法来减轻 Cybertruck 的重量,以达到电池组续航里程目标,为此,工程团队还不得不放弃使用防弹玻璃,因为这不仅增加了机身重量,而且大幅增加汽车开发成本。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Cybertruck提供了三种动力配置: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和三电机全轮驱动。

  其中,三电机版本拥有最强大的动力输出,最大马力可达794匹,零百加速仅需2.9秒,最高时速为210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为800公里。

  虽然交付一再延期,但架不住消费者对它的喜爱,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份,该车订单量超过了190万辆,是2年前订单的2倍多,相当于特斯拉预购收入超过1.94亿美元,不得不说,还是特斯拉的粉丝忠诚度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