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内生产返销全球 起亚EV5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5 09: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起亚EV5车型申报图曝光,结合此前放出的相关消息,起亚EV5量产版将于8月成都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后续会在年内正式上市。年初,起亚EV5概念版车型已经在起亚中国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亮相,据了解,起亚EV5未来将由中国生产并返销全球。

  根据申报图来看,国产起亚EV5量产版基本延续了概念版车型的相关设计,造型独特的贯穿式大灯组得以延续,具备极高的辨识度。此前,前包围处的梯形通风口设计也没有修改,搭配底部的银色护板,视觉效果硬朗前卫。

  车尾部分,量产版车型的尾灯组设计与概念车如出一辙,另外居中的“KIA”标识也非常显眼。为了与前包围形成呼应,新车在后包围处也加入了银色护板,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875mm*1715mm,轴距为275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310N·m,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底盘方面,官方表示起亚EV5将使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