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猛龙定档 插混轻越野版“坦克300”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9 08:3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据哈弗SUV官方,旗下全新插电混动越野SUV车型猛龙将于10月10日上市,该车此前已开启预售,价格为16万起,而在短短10天内就收到了超过1万台订单。

  哈弗猛龙定位于硬派越野智能插混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6*1822mm,轴距为2738mm,整体采用了方盒子造型,看起来和老款路虎卫士有些相似,确实凸显硬派气息。

  此外,该车还拥有车顶行李架、黑色轮拱、五辐式黑色轮圈和较高的离地间隙,侧裙也配备了防擦条,尾部左右两侧各设有一个开孔,这也预示着它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虽然拥有不错的通过性,但它骨子里还是一台使用了承载式车身的城市SUV,如果你有高强度越野需求,这车大概率不合适,还是看看坦克系列吧。

  新车内饰多使用横平竖直的线条,配备有13.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6英寸半悬浮式中控屏、W-HUD抬头显示,同时还使用了坦克300同款电子档杆,副驾驶前方设计有扶手和半开放式的储物格,强化硬汉气息。

  动力方面,该车也将用上长城最新推出的Hi4电四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搭配前后双电机组,系统综合可输出279马力,综合峰值扭矩585牛·米,传动匹配2挡DHT变速箱。

  而“油耗”可以说是所有越野车挥之不去的“痛”,但哈弗猛龙配备的Hi4电四驱系统,除了动力强劲之外,其WLTC馈电工况油耗仅为6.09L/100km,官方更是喊出了“将‘油老虎’帽子扔进太平洋”的口号。

  此外,配备27.5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纯电NEDC续航里程145km,快充峰值功率41kW,慢充功率也有6.6kW,在日常市区出行时,完全可以当做电动车行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