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魏牌首款MPV高山有望10月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1 08:5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近日,有媒体透露,长城魏牌首款MPV—高山DHT-PHEV有望在10月内上市。起售价区间或将在35-40万元。

  在今年8月的成都车展上,魏牌高山首次开启预定,用户可通过1000元订金进行下订,下订后,不仅可以抵扣5000元购车款,还能获得多项偶车权益。

  据悉,全新发布的魏牌高山定位为中大型MPV,采用七座布局,搭载由1.5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万物亲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大面积直瀑式镀铬中网,阶梯式灯带隐藏在格栅两侧,大灯则巧妙地与中网融为一体。

  侧面来看,车身的线条简单平直,车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电动开启的侧滑门搭配车身下方的镀铬饰条,使这台豪华MPV更加优雅。

  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贯穿式尾灯,银色饰条与下方包裹车底和反光带的金属镀铬相互呼应,营造出整车内敛的端庄气质。

  进入车内,魏牌蓝山搭载了一块27英寸的双联屏幕,将仪表盘与中控屏幕悬浮在正中,而中控屏幕下方则是一整排镶嵌在银色饰条上的车辆功能实体按键,兼顾了内饰的智能科技感和实用便捷性。

  怀档的设计给中控台区域带来了更加宽敞的储物空间,配合上内部大量的真皮缝线,进一步呈现内饰豪华简洁的质感。

  魏牌高山车内采用七座布局,车厢内高度达到1277毫米,并且为了提升座舱空间利用率,还使用了二三排共轨设计,滑轨长度达到1845毫米。

  第二排为两张独立的零重力座椅,可以支持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还支持一键零重力/复位。

  值得一提的是,魏牌高山配备有带独立压缩机的车载冰箱,最大容积12.5升,最大功率50瓦,温度范围0-50摄氏度,其中制冷模式可调范围为0-15摄氏度,制热模式可调范围为35-50摄氏度,保鲜模式为10摄氏度,冰箱调节精度为1摄氏度。

  此外,车载冰箱还采用双层设计,上层通过中央扶手箱开启,可供前排乘客使用;下层则可以供后排乘客使用。

  动力方面,魏牌高山搭载1.5T DHT+P4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58千瓦,最大扭矩762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7秒。

  电池组容量为37.96千瓦时,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175公里,30%-80%快充需26分钟,支持最大3.3千瓦对外放电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