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方位升级 新款马自达MX-5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7 08:51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马自达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MX-5车型的官图。作为改款车型,新款MX-5针对细节设计、功能配置以及动力技术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依旧搭载1.5L和2.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MX-5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大灯,内部集成了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此外,前格栅造型也有所调整,增加了毫米波雷达传感器,支持ACC自适应巡航功能。侧面和尾部造型变化不大,新款MX-5提供了全新样式的16/17英寸轮圈可选,并新增Aero Gray Metallic车漆颜色。

  内饰方面,新款MX-5依旧采用马自达经典的设计,三炮筒式仪表搭配小尺寸悬浮式液晶屏,运动感十足。新款MX-5搭载最新的Mazda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UI界面和内置系统功能性均有所提升。此外,新款MX-5还会提供新的内饰配色/材质。

  动力方面,新款MX-5将继续搭载1.5L和2.0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提升至134Ps,而2.0L发动机动力参数没有调整,但通过调校改善了动力响应。此外,新款MX-5提供了全新的限滑差速器,稳定性进一步提升,并对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进行了优化。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还增加了DSC-Track模式,进一步减少对驾驶的干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