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展现惊人转弯半径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9 10:1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近日,一组特斯拉Cybertruck的路试谍照在网上曝光。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两辆Cybertruck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仔细来看,右边的车身明显要比左侧的车身更高。

  结合此前马斯克透露的消息来看,Cybertruck将配备自适应悬架系统,该系统上可以根据行驶速度,转向角、等因素自动调整行驶高度。

  除了空气悬架,特斯拉Cybertruck还很有可能会配备后轮转向系统。从另一张图片中可以看到,Cybertruck在行驶中,轻松地完成了一次U型转弯。

  尽管一辆大型皮卡进行U型转弯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但Cybertruck的转弯半径却令人印象深刻。

  图中这台Cybertruck从左车道开始转弯,在仅有的两条车道上完成了整个转弯过程,可谓相当令人惊叹。

  马斯克曾表示,Cybertruck在转弯性能方面可能比Model Y还要出色。要知道,Model Y的长度约为4.75米,而预计Cybertruck将达到5.86米左右。如果Cybertruck在转弯性能上真的能够超越Model Y的话,Cybertruck的灵活性将会大大提升。

  从目前公布的照片来看,无论是其出色的转弯性能还是独特的设计,都十分令人期待,虽然该车自发布以来一直饱受争议,但Cybertruck的出现,绝对算是皮卡史上最令人兴奋的车型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