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混动旗舰MPV 风行U-TOUR V9定名游艇V9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06 08:56作者:孟安睿编辑:李丰

  据悉,曾在9月上旬亮相于慕尼黑车展的东风风行U-TOUR V9被正式定名为游艇V9。新车定位于全新混动旗舰MPV,整体造型大气又不失时尚,动力方面则搭载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硕大的前脸很具有辨识度,竖状格栅的上方采用错列式交叉,有点类似于中国结的设计风格,大灯灯组也和前格栅很好地融合,整体看上去霸气又不失几分时尚。

  侧面造型流畅平直,给人一种较为大气典雅的感觉,长宽高分别为5251/1920/1810mm,轴距3018mm。尾部采用了当下较为常见的贯穿式尾灯,点亮之后视觉效果不错,此外在车尾上方还配有一个较小的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拼配色,贯穿式连屏以及高速NOA等凸显出了科技感,平直的中控台线条、木纹内饰板与航空级座椅则营造出车内满满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搭载风行最先进的马赫超混插混技术,拥有45.18%的超高热效率,能够带来较低的油耗以及可观的续航表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电池则来自欣旺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