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风行雷霆如何把“家庭安全“写进电池里?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7-20 09:01编辑:王厅

  在当前家庭出行环境下,电动汽车的需求已不再仅满足于其环保性与经济效益,而更多的是向着安全性能探寻。其中,电池系统的安全无疑是消费者们心中最为重要的考量。家庭用车的用户追求的是一款能够给予他们和家人极高安全保障的电动SUV。风行雷霆,作为一款引人注目的纯电SUV,以其别出心裁的“铠甲电池”黑科技,赋予用户全新的安全出行体验。那么,风行雷霆又是如何巧妙地将“家庭安全”融入电池系统,又是如何通过这独特的“铠甲电池”向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保护的呢?

  在去年12月份进行的整车碰撞安全及电池包水下浸泡放电安全挑战试验中,风行雷霆展现出了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试验历时5天,风行雷霆经历了电动车刮底托底叠加侧柱碰和电池包水下浸泡放电两部分挑战,全面展示了其在多种场景下的出色表现。作为行业内首次集整车安全与电池包安全的综合测试,风行雷霆以专业化的角度向用户展示了其卓越的车辆安全和品牌技术实力。

  在整车碰撞安全试验中,风行雷霆经受了正向、反向刮底试验、托底试验和侧柱碰试验等多重挑战。结果显示,风行雷霆在车身结构、关键部位、约束系统以及假人伤害等方面表现出色,成功通过了所有考核。

  此次试验还首次尝试了电池包水下浸泡放电安全试验,为新能源汽车电池包在水中浸泡的电安全能力提供了验证。铠甲电池成功通过了吊车放置于水下1米深处、24小时浸泡和夜间低温等考验,仍能正常驱动电机运转和联通灯箱发光。铠甲电池的密封性和可靠性在严苛的试验条件下得到了充分验证,电安全表现出色,成功挑战IP68水下浸泡放电安全试验。

  风行雷霆在被动安全方面表现优异。经过多重试验后,车辆底盘、车身结构和约束系统的保护功能得到了高度评价。电池的安全性得到了充分验证,高压快速断电无漏电、无起火、无爆炸,电解液无泄漏。风行雷霆的电池结构经过加强处理,采用了铝板+摩擦焊接和全方位排布加强筋梁和底部护板,使电池更加坚固,满足了全方位碰撞安全的要求。

  风行雷霆,作为家庭出行的理想选择,不仅在动力与舒适度上表现优异,更在电池安全性上独树一帜。其独特的“铠甲电池”技术和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为家庭用户提供了更上一层的安全护航。无论是日常家庭出行还是远程旅游,风行雷霆都能成为用户最可信赖的出行伙伴。而“铠甲电池”的奥秘,正是风行雷霆在电动车领域持续创新的最好见证,将家庭安全的理念融入每一个细节,带给用户更加安心、舒适的驾驶体验。

  而东风风行践行自主品牌担当,在安全上舍得投入、率先实践,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信任和选择我们的国产品牌,从而助力中国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推动国内汽车市场的持续繁荣。

  风行雷霆即将迎来一次无前例的“烤”验。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追求卓越品质的风行雷霆,将如何接受这个挑战并坚守用户出行的安全呢?我们期待在7月20日,风行雷霆搭载的铠甲电池将在TOP Grade的“驭电闯火路”安全测试挑战中展示其无以伦比的安全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