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Yaris打造 全新马自达2 Hybrid海外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8 08:35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马自达2 Hybrid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丰田Yaris打造,定位为小型车,将搭载1.5L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2 Hybrid基于丰田Yaris打造,外观轮廓上可以清晰看出两者之间的关系。不过细节部分进行了差异化设计,比如全新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更显动感。同时,新车还将新增独特的蓝色涂装,与其混动版身份更贴合。

  全新马自达2 Hybrid的内饰同样与丰田Yaris相似,布局紧凑但功能区域划分清晰。配置方面将标配无钥匙进入、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Type-C充电接口。中高配车型还将增加自动折叠外后视镜、泊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马自达2 Hybrid将搭载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马力114Ps,0-100km/h加速时间为9.7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