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途X70 PRO新车型上市 售13.7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7 12:4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捷途官方获悉,旗下捷途X70 PRO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3.7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使其更具性价比。同时新车还可选装7座版本,需额外增加3000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捷途家族的设计语言,但细节方面捷途X70 PRO有着较为独特的视觉元素。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以镀铬装饰点缀,气场不俗。车侧腰线犀利,整体呈现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车尾部分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有效拓展了视觉宽度,再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配备了双10.25英寸大联屏,科技氛围不俗。车机支持4G网联、智能语音助手以及多种场景模式,还将支持OTA升级,功能常用常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此外新车还配有APA自动泊车入位、面部识别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T+7DCT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