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途X70 PLUS新车型上市 售价10.6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6 12:33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捷途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捷途X70 PLUS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命名为“自强MAX版”,售价为10.6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增的车型为5座版本,若要选装7座版本,选装价格为3000元。作为新增车型,主要是提供了CVT变速箱,其它方面没有调整。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较为犀利的大灯组以及竖状的进气口设计,并使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整体视觉效果更显精致和运动。侧面腰线从A柱一直延伸至车尾,并与尾灯相连,体现出更加动感的车身姿态。尾部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底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强调了其运动属性。

  车尾部分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有效拓展了视觉宽度,再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双联屏的设计依旧十分吸睛,再配上贯穿式的线条和银色镀铬装饰,兼顾了科技感与豪华感。此外,新车依旧提供了5座和7座两种版本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