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仰望U8更惊艳 仰望U9内饰官图正式公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7 12:47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比亚迪仰望U9内饰官图正式公布,相比于仰望U8,该车内饰可以说是更加惊艳。

  在肉眼可见的豪华感之上,是麂皮全包覆的内饰和大面积碳纤维装饰,中控台和U8类似,同样分为三个部分。但是作为一台超跑,很多越野相关的实体按键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则是液晶触控屏,科技感更强。

  仰望U9采用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副驾驶拥有单独的一块娱乐屏。最领域的当属中控台,设有一块长条形屏幕,并配有一个大大的圆形旋钮,看上去非常惊艳。

  新车座椅为多功能一体式运动座椅,拥有主动侧翼调节功能,保证驾驶员激烈驾驶时的稳定性。另外新车还采用易四方和云辇系统,瞬时最大侧向加速度可达1.7g,整车马力超过1300匹,空气悬架最大离地间隙可升至145mm。有关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