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一汽-大众探影上市 售14.3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0 08:5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9月19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2023款探影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4.39-14.6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此次上市的2023款探影均搭载1.2T发动机,同时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2023款探影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进气格栅与大灯组采用贯通式设计,格栅内部配备了镀铬饰条,视觉效果较为精致。前包围采用多边形镀铬装饰,并且配备了大面积黑色饰板,时尚感较强。

  侧面造型十分紧凑,短前悬以及长轴距的设计保证了相对充足的内部空间。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搭配黑色灯罩,时尚气息十足。后包围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不过整体尺寸稍小。

  内饰方面,2023款探影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与9.2英寸中控屏组成双屏设计,彰显出一定的科技感。配置部分,2023款探影新增高级外后视镜选装包,包括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自动下翻和锁车自动折叠功能,而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配置不再提供选装。

  动力方面,2023款探影仅推出1.2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搭载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