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方程豹豹5完成申报 纯电越野有望年内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14 08:49作者:Edwards编辑:王厅

  9月13日,依据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75批)公示内容,比亚迪方程豹豹5已经进入申报序列,并揭晓了相关车型参数。

  豹5是比亚迪旗下方程豹汽车首款车型,搭载了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包括全新混动非承载式架构和越野专用混动架构,为车辆提供越野性能。豹5是比亚迪集核心纯电科技+"豹力"审美结合的代表作,通过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实现超500kW的系统功率,零百加速时间为4.8秒,在比亚迪内部寄于厚望,王传福在发布会上亲自为此车做代言推荐。

  2023年8月25日,方程豹首款车型——豹5正式开启盲订。2023年8月31日,2023成都车展期间,方程豹首款战略车型豹5正式发布方程豹豹 5于8月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并开启盲订,盲订售价区间为 30 万-40 万元,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这款车型定位为超级混动硬派 SUV,基于 DMO 超级混动越野平台研发。豹 5 车身采用立体雕塑设计,符合其硬派越野的定位,电流矩阵大灯与电极环扣尾灯设计凸显其混动定位。根据工信部的公示资料,豹 5备案的详细资料披露如下: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对标奔驰 G 级等车型,搭载比亚迪全新混动平台 DM-o 及云辇-p 智能车身控制系统,包括双电机 + 三把锁经典越野组合,而且还是一款纵置发动机。依托 DMO 平台,这款车型综合功率可达 500kW+,峰值扭矩 760N?m,零百加速时间 4.8s。

  依托 DMO 平台,这款车型综合功率可达 500kW+,峰值扭矩 760N?m,零百加速时间 4.8s。续航方面,豹 5 可实现 CLTC 纯电续航 125km,16min 可从 30% 充至 80%;满油满电的情况下,车辆综合续航可达 1200km+,「超机械越野续航」可超 50% 以上。根据此前发布会的信息,豹 5 还支持 20kW 原地补电、6kW 交流车对车补电和 6kW 对外放电,功能强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