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月15日上市 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3 08:47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比亚迪正式发布了旗下元PLUS冠军版车型的官图,并宣布新车将于9月15日上市。据悉,元PLUS冠军版将增加“氧气蓝”、“律动紫”两款全新的外观颜色,同时配置也将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元PLUS冠军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封闭式格栅采用银色金属饰条点缀,前包围配备了哑铃造型的进气口装饰,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侧面造型较为紧凑,并且采用双腰线设计。尾部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一体式黑色后包围则与车头相呼应。

  变化方面,元PLUS冠军版新增“氧气蓝”、“律动紫”两款全新的外观颜色,并取消现款的“跑酷红”颜色,其中“律动紫”需加价2000元选装。此外,新车还将新增“轻奢米色”内饰颜色。

  内饰方面,元PLUS冠军版依旧采用“律动空间”理念,融入了大量健身房设计元素,并且配备了时下主流的悬浮式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的双屏组合。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智能上下电、亲子模式、擦屏模式,隐私玻璃等,还将升级为3D透明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元PLUS冠军版将搭载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续航方面提供430km和510km两种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