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钱别乱花 想买纯电MPV的先看看合创V09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9-12 09:21编辑:王雨

  不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家用买菜,MPV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之一。但大家应该发现,MPV市场从我们印象中传统的燃油车型正在快速向新能源车型转变,新能源MPV市场真的到来了。随车新车型层出不穷,你很难说谁才是MPV车型的新标杆,今天,在体验过合创V09这台纯电MPV后,让我对标杆车型有了新的想法。

  买车看颜值这句话再过很多年都不会过时,只要好看,一定能俘获更多的消费者,我为这句话负责。合创V09第一眼看上去,是不是让你有了一种感觉,这不是埃尔法么?没错,“电动埃尔法”形容这台车挺恰当。

  怎么才算是一台高端MPV?合创做过调研,其中80.1%的数据显示外观要撑得住场子,这一点,合创V09绝对到位。

  之所以合创V09的颜值高,是因为看上去很科技,车身设计以星际探索场景中的星际巡航舰为灵感,用“载具”这个词更为恰当。好像是在探索地外文明的星际巡航舰,机械美感拉到顶。

  全新星曜Shining Star外观真是拿捏,一字星轨造型前灯与红色三角灯焰相接,前大灯由208颗LED灯阵组成。中间的LOGO也同样可以发光。点亮效果绝对出众,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驰骋在路上绝对回头率超高。

  打开机舱盖,印象中这里应该是发动机或者电机的地方,但合创V09在这里做了一个尺寸可观的储物槽,容积32L,可同时放置两个标准足球+一个鞋盒。

  作为一台标准的MPV车型,尺寸当然要报一下,车长5215mm、车宽1967mm、车高1910mm、轴距3170mm。让合创V09看起来很修长但比例又非常协调。

  255/50 R20的轮圈造型放在硕大的侧面不显小,米其林e·PRIMACY的新能源专用轮胎很到位,点赞。要知道新能源车一定要用专用轮胎,如果各位的新能源车不是专用轮胎,最好更换一下,最大程度保证安全。

  侧开门是MPV车型的灵魂,双侧电动侧滑门不必多说,标配。要知道标配电动侧滑门的车型可不多,比如大家印象中的标杆车型,低配只有一侧是电动的。

  合创V09侧滑门开启后,脚踏板的低位设计让上车很方便,老人和孩子可以轻松上车,不会费劲。

  后排的隐私玻璃同样配备且为标配,包含后三角窗和后风挡均为隐私玻璃,这给了车内成员很好的私密性。

  合创V09将充电口放在了右后翼子板处,快充和慢充都在车尾,这样的设计便于充电,将车倒入车位即可。

  车尾设计与车头同样充满机械科技感,由288颗LED组成的贯穿尾灯点亮后效果极佳,很有辨识度,尾门开启的开关巧妙的设计在尾灯左侧,触控,长按即可,免去了误碰的烦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