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用 哈弗M6载着学子希望奔向美好未来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3-09-08 09:24编辑:王雨

  又是一年开学季,同时也是满怀希望和憧憬的时节,为了让孩子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我们也和不少家长一样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爷爷奶奶给准备了新书包,姥姥姥爷选购了新衣服,而我们作为父母也早已准备好了哈弗M6 PLUS送孩子上学,来为全家的未来和希望保驾护航。

  实用好配置,一路好舒适

  虽说成长路上少不了艰苦奋斗,但为人父母的我们总还是想尽量给孩子提供更加舒适舒心的生活环境,这也是我们选择哈弗M6 PLUS的重要原因之一;再加上它还配备了同级别少有的后独立悬架,想必对驾乘感受也能有不小的提升,于是在全家人的一致肯定下,我们最终选择购买了一辆哈弗M6 PLUS。

  当初还在选车时孩子就对它的座椅青睐有加,并且在后来的生活中,哈弗M6 PLUS的后排也得到了一家老小的一致好评,所以这次我们特意选择开车送孩子上学,给他的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除了舒适的座椅和舒展的空间外,更重要的还是后排独立悬架和后排空调出风口,去学校路上途经郊区路段,总会有些颠簸和急弯,而且现在的气温也并没有到达凉爽宜人的时候,而哈弗M6 PLUS却能为我们提供平稳的乘坐感受和全车同享的宜人温度,不仅给孩子创造了一个舒适有加的环境,也能为我们全家的生活带来不少宜人的快乐。

  丰富大空间,承载新希望

  孩子前往另一个城市上学要携带不少行李物品,而作为父母我们也总是想着为他多带些食物和生活用品等,以往或许孩子也就只好自己携带着大包小包踏上前往学校的路程,沉重不说还带不了多少东西。好在现在我们购置了哈弗M6 PLUS,808L的后备箱足够装下他所有的行李和家人长辈为其准备的物品;如果空间还是不够,还可以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再次扩充出不小的空间。

  虽然表面上都是普普统统的物件,但这些东西身上却也背负了不少孩子自己的理想和家人长辈的期望;送孩子前往学校的哈弗M6 PLUS也自然而然地承载起了我们全家的希望。

  多彩智能化,乐享舒心途

  由于学校距离较远,不可避免的要在路上花费较多时间,无论长途驾驶还是乘车,都是一件枯燥烦闷且容易令人感到疲累的事情,好在哈弗M6 PLUS的车机系统还内置了一个聪明好用的智能语音助手。平时我开车无聊时也会和它说说话,有需要的情况下也能直接讲出自己的需求,诸如音乐、导航、空调、天窗等大部分车上功能都可以直接语音操作,便利性和趣味性拉满的同时,还能够很大程度上避免因开车分心而带来的安全隐患。

  孩子们可能天生就对这些好玩有趣的事物更感兴趣,甚至因此改变了长途乘车睡觉的习惯,总会和和语音助手叽叽喳喳好不快乐,活跃的氛围也赶走了了独自开车的单调和疲劳,让整个旅途都充满了欢乐和多彩的气氛。

  双系统导航,前路不迷茫

  长途驾驶尤其是前往不熟悉的目的地时,需要面对的另一个大问题就是路线,有时虽然大的方向我们都比较熟悉,但错综复杂的道路总是让人难以精确抵达。而哈弗M6 PLUS则搭载了GPS+北斗双模导航系统,双重保障之下,从未出现以往单模导航信号断流的情况,并且导航信息还能直接显示在车机大屏上,解放手机的同时也让信息读取更加方便直观。哈弗M6 PLUS 的双模导航精准且高效地指引我们前往目的地,为我们生活中的每一段旅程指引方向;同时助力我们送孩子准时到校学习,让知识成为他未来人生的导航。

  写在最后:

  或许这次只是一辆哈弗M6 PLUS在我们一个普通家庭中不值一提的一个片段,但这却同样是5年多以来,50多万个家庭中无数生活片段的缩影。当时选车时我们也尽可能地在寻找一款质量稳定、性价比更高的车型,恰好哈弗M6 PLUS推出了直降8000元加一系列优惠好礼,其中包括:真香金融礼(最低0首付、5年超长贷或24期0息)、真香智能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真香置换礼(最高3000元置换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加上产品本身的品质让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它。丰富而实用的配置为我们的家庭生活带来了便利和欢乐,这不仅是我们选择哈弗M6 PLUS的理由,或许也正是哈弗M6 PLUS能够广受青睐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