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价格门槛降低 零跑C01增程版9月20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8 08:48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零跑C01增程版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动力部分将搭载1.5L发动机以及磷酸铁锂电池。参考纯电动版车型14.98万元的起售价,新车价格门槛有望进一步降低。

  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零跑C01增程版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纯电动版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简洁风格的前脸,主要变化在于新增了网状格栅以及空气导流槽。侧面和尾部则与纯电动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零跑C01增程版将搭载重庆小康提供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标准续航版将配备30.1kWh磷酸铁锂电池组,长续航版将配备43.7kWh三元锂电池组,对应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148km和248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