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LEVORG Layback首发亮相并开启预订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8 08:4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斯巴鲁LEVORG Layback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预订。新车可以看作是斯巴鲁LEVORG旅行车的跨界版本,定位在斯巴鲁旭豹(CROSSTREK)和傲虎(OUTBACK)之间。据悉,新车仅在本土进行销售。

  从外观来看,新车针对诸多细节进行改动。其中,前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并且运用黑色的鳞片式装饰件和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合黑化的下包围,整体视觉效果较为运动。

  尾部造型运用了丰富的线条勾勒,使其具有一定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20mm*1570mm,离地间隙为200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系列的车身套件,包括新车包围、进气格栅、尾部扰流板等部位。

  新车内饰则是我们熟悉的斯巴鲁家族式设计,不过新车采用了双拼色的座椅,并采用金色缝线,档次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Harman Kardon音响、11.6英寸中控屏幕、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8T和2.4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4Ps和256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