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将于9月15日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08 08:44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将于9月15日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将推出新配色,配置也将调整。售价方面,之前秦、宋、唐等“冠军版”车型的上市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调,预计元PLUS冠军版也将迎来降价。

  具体来看,新车将新增氧气蓝、律动紫外观,而且律动紫高端色配色需加价2000元选装,同时取消跑酷红外观配色。内饰方面将新增轻奢米色,配置升级,将提供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隐私玻璃(后门、后挡)、升级3D透明全景影像、智能上下电、亲子模式、擦屏模式。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元PLUS,预计冠军版将继续搭载前置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百公里加速7.3秒。新车将提供49.92kWh、60.48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版本,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5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