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同样的配方更好的味道 别克E4静态实拍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6-19 09:14编辑:王厅

  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最近在新能源车型上的动作真不少,前不久别克基于奥特能平台的首款智电SUV车型别克ELECTRA E5刚上市不久,时隔还不到两个月,第二款基于奥特能平台的轿跑SUV车型别克ELECTRA E4也来到了大众的视野。我们此次也是应邀在新车发布得第一时间进行了详细的静态体验。那接下来就让我们带您一起来了解一下别克在新能源时代的第二款纯电车型到底有何亮点吧。

  别克ELECTRA E4与刚刚上市的别克ELECTRA E5均属于上汽通用奥特能平台下主打年轻消费者的智能纯电车型。不同的是这次别克ELECTRA E4采用了宽体轿跑SUV的形态示人,相比别克E5更能引起年轻用户在纯电车型性车型能方面的共鸣,该车除了普通版本外还提供了更突显运动气质的GS版本。除此之外,在体验中别克ELECTRA E4在智能化、乘坐空间以及舒适性的表现来说也是非常的主流的。

  与ELECTRA X概念车同源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

  如果说别克ELECTRA E5在外观上与ELECTRA X概念车有着很高的相似度,那这次别克ELECTRA E4则是将这个相似度提升到了90%以上。轿跑SUV造型充满了年轻活力,略带棱角的车身线条也让这款车看上去略显硬派气质,干净利索外观设计不拖泥带水。

  新车的前脸通过上下分层,营造轻盈、犀利的视觉感受。上方全新的三色logo坐落于立体飞檐鼻翼之上,犀利的双飞翼LED日间行车灯分布两侧,用更立体的型面演绎别克家族化展翼元素。前脸下部通过加入横向线条拉宽视觉感受,并通过大尺寸封闭格栅将视觉重心下沉,配合粗壮的镀铬饰条,强化运动姿态。

  分体式大灯设计已经成为了时下的主流审美,所以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也将这个设计继续使用在别克ELECTRA E4车型上。前格栅上沿的双飞翼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内部采用48颗LED组成单排厚壁板结构,配合智能大灯可仪式感很强的迎宾灯语显示。

  贯穿式的尾灯大家也并不陌生,内部立体的结构点亮后效果出众,整体造型细长扁平,在增加车尾的宽度的同时,也让车辆尾部看上去更加干净整洁。

  别克ELECTRA E4尺寸看上去并不大,但实际的车身尺寸并不算小,也来到了中型SUV的级别,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18mm×1912mm×1581mm,轴距为2954mm,这和别克ELECTRA E5保持一致。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轿跑SUV的姿态为这款车注入了运动的灵魂。车辆的包围使用了塑料磨砂材质,配合车顶行李架,看上去多了几分跨界的味道。

  车尾造型还算饱满,车顶微微下压并使用了双层扰流板设计,这也是除了尾灯以外车辆尾部的又一个亮点。从车辆正后方看上去,能明显感受到车肩带来的横向拓展的视觉感受,视觉稳定感增加。

  19吋旋翼低阻轮毂拥有更小面积的镂空于更扁平化的设计,在保证制动系统散热效率的同时,优化整车风阻表现。用户也可以选择20吋飞翼低阻轮毂,该轮毂在扁平化设计的基础上,配合有雕塑感型面的双色轮辐,同时采用对称的设计手法,增强整车的豪华感与运动感。

  在本次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别克ELECTRA E4的GS版本车型。在外观方面整体线条和普通版保持一致。前格栅内部使用了与普通版不同的菱形纹理,保险杠两侧也采用了价格更高的乌金镀铬装饰,并在车身上增加了“GS”车型的专属LOGO,将后视镜和门窗饰条换成了黑色,同时车身前后以及侧面包围也变成了亮黑色,看起来会更与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