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创维EV6超充版上市 售卖21.98万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9 09:3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8日消息,日前,创维汽车正式推出了EV6超充版,该车定位为中型纯电SUV,售价为21.98万元。

  据悉,全新的创维EV6超充版的纯电续航为430公里,据创维汽车官方表示,超充版仅需11分钟就可以从20%充至80%。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车头造型圆润光滑,两侧新增的L形装饰条时期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EV6超充版配备了LED大灯、远程启动等配置,尺寸方面,创维EV6超充版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8/1696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进入车内,创维EV6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幕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配置部分,EV6超充版提供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后泊车雷达、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仿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创维EV6超充版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6秒。电机功率由150kW提升到170kW,最高车速由原来的150 km/h提高到了 170 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