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16万-19万元 哈弗猛龙亮相并预售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28 09:06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8月25日,哈弗品牌携新能源全产品矩阵亮相成都车展。其中,哈弗品牌首款新能源越野SUV,哈弗猛龙完成首秀并公布预售价:16万-19万元,即日起至上市当天12:00止,只需99元下订且在11月30日前提车,即可享受包含保养礼、积分礼、流量礼和安心礼在内的四重“新野好礼”。哈弗猛龙的推出,填补了20万以内价格区间新能源越野SUV的市场空白。

  哈弗品牌坚守SUV领域十余载,以长城汽车强大的造车底蕴背书,延续长城硬派越野血脉,实力雄厚。三十三年来,长城汽车开创并推动了中国人自己的硬派越野。无论是哈弗品牌的大狗、H5、H9,还是坦克品牌的300、400、500,多个爆款硬派越野SUV产品,均出自于长城汽车旗下。

  继哈弗枭龙之后,哈弗龙序列的第二款重磅车型——哈弗猛龙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前不久,我们已经静态体验过哈弗猛龙,外观看上去有点像大狗,整车的线条非常平直,整个格栅非常宽大,有外挂备胎,这些元素非常符合我们对一台硬派越野SUV固有的印象。

  哈弗猛龙纯正的“方盒子”造型,满足了人们对硬派越野SUV的全部想象。并且,由于1.5T+Hi4电四驱+后桥电控差速锁组合的加入,使其越野能力更加硬核,能够完美兼顾越野SUV的高通过性和高可玩性。

  哈弗猛龙搭载11个智能传感器,其中包括4个环视摄像头+4个后防撞雷达+1个ADAS摄像头+2个毫米波雷达,能够支持L2级辅助驾驶功能。新车搭载的1.5T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5%,相比枭龙MAX性能有了很大的提升,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82KW,峰值扭矩更达到750N·m,而且配备了机械后桥差速锁以及智能扭矩分配系统,越野性能有了质的提升。同时,哈弗猛龙提供7种驾驶模式,实现雪地、沙地、泥地全覆盖。

  哈弗猛龙拥有越野更省油、个性又潮流、舒适又智能、安全更可靠等全方位的产品优势,能同时满足用户对新能源、越野以及日常通勤的“既要又要还要”的多样需求,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在本届成都车展现场,哈弗品牌还发布了「猛改+」用户改装共创计划,成立改装管委会、开设专属改装基金、发起共创活动、丰富改装生态四大举措,从而打造特色改装文化圈层,助力用户更好地玩转改装。

  作为哈弗新能源在2023年的第二款战略级产品,哈弗猛龙将进一步巩固哈弗在新能源SUV市场的领导地位。哈弗猛龙将与枭龙系列一起成为哈弗新能源的两头猛兽,加速完善龙序列产品矩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