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9月热销40165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7 09:45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根据比亚迪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延续强劲表现,9月共销售40165辆,同比劲增15.6%。其中DM-i车型销售30093辆,EV车型销售10072辆。其中DM-i车型连续28个月获得插混SUV销量冠军,继续保持冠军地位。

  热销势能持续,引领SUV市场发展风向

  自2021年3月上市以来,宋PLUS凭借颠覆性的用车体验,上市即热销,仅用不到两年时间,就成为中国品牌最快实现50万辆销量的新能源SUV车型。

  2023年6月宋PLUS冠军版上市后,销量持续攀升,仅用4个月便收获超13万辆销量,并在6-8月连续斩获15-20万SUV销量冠军,进一步稳固主流SUV市场格局,再次重塑行业价值标杆。

  从行业层面看,作为先行者,宋PLUS为中国品牌向上突破开辟了新的方向和路径。近两年,以宋PLUS为标杆,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插电混动和纯电SUV进入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共同加速了SUV市场新能源化的进程。

  更重要的是,宋PLUS冠军版通过全系车型的全维产品力进阶,将新能源SUV价值标杆再度拔高,也将行业发展方向牢牢把握在用户真正需要的主流方向上,塑造了积极、正向的行业发展格局。

  关注用户真实需求,持续打造高价值产品体验

  冠军地位离不开先进的核心技术和对用户真实需求的关注和持续思考,首先,宋PLUS拥有DM-i超级混动核心技术优势,带来了高价值的产品体验。其次,宋PLUS拥有持续增长的庞大用户群体,也为比亚迪持续进化产品提供了海量反馈,让产品进阶始终围绕用户的真实诉求进行。

  在用户最注重的续航里程方面,宋PLUS DM-i冠军版将起步纯电续航提升至110km(NEDC工况),让用户以更低的门槛,便可享受“可油可电”的自由出行体验。

  根据超50万用户的反馈,宋PLUS冠军版还提供了150KM版本车型,拥有更适合用户出行场景的纯电续航里程,并标配了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最高支持6kW的VTOL移动电站等诸多舒适性、便利性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多高价值的产品体验。

  宋PLUS EV冠军版续航里程升级为520km和605km(CLTC工况),通过八合一电驱动系统、宽温域热泵系统等核心技术的应用,优化了续航里程和低温状态下的使用体验,覆盖更多用车场景。

  此次冠军版车型的精准升级,正是掌握核心技术和聆听用户真实需求的结果,对核心产品力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设计方面,宋PLUS冠军版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且新增天青色、苍烟色两种车身颜色,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内海洋之心中控布局更加精致、小巧、便捷。

  配置方面,宋PLUS冠军版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APA全自动泊车、双15W手机无线充电、INFINITY音响等丰富配置,极大提升了用户对主流SUV的价值感知。

  如今宋PLUS冠军版销量节节攀升,9月销量再破4万辆,再度印证了冠军版车型对用户不断提升的需求的精准把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