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与福特F250体型相当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5 09:0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日前,有一张特斯拉cybertruck的谍照在网上曝光。自发布以来,特斯拉Cybertruck的的具体尺寸仍然是个谜。从此次无人机拍摄的照片来看,该车的尺寸确实不容小觑。

  图中,特斯拉Cybertruck与一辆福特F-250皮卡停在一起,两者不论是长度还是宽度都相差不多,虽然图片中很有可能存在一些误差,但基本可以判断出Cybertruck的尺寸大小。

  据悉,福特F-250的长度为6.3米,车厢的长度大概在米。但根据此前特斯拉公布的消息来看,Cybertruck的长度将不到5.8米,车厢长度将超过1.8米。

  照预先设定的路线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得州超级工厂内开始量产,目前正在生产的车辆属于发售候选车型,目前正在进行最终认证和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特斯拉官方刚刚宣布,特斯拉目前正在打击泄露的图像。如果员工和承包商被发现泄露任何与Cybertruck相关的信息,他们可能会被立即解雇。

  目前,特斯拉官方还暂未公布Cybertruck的具体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