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成都车展探馆:AITO问界M7 五座版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25 09:22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8月23,网通社编辑在成都车展现场提前拍摄到AITO问界M7 五座版实车图。新车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1.5T发动机+电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亮相成都车展,并将于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AITO问界M7 五座版依旧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前脸分段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前灯组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贯穿式LED灯带及车头中央的可发光品牌徽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顶处还可选装激光雷达传感器,拥有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镀铬车窗边框及亮黑色车顶行李架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新款AITO问界M7还配备采用多辐式设计的大尺寸轮圈。车尾部分,造型纤细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结合底部宽大的后包围组件层次感、辨识度较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945/1760mm,轴距达282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米白色为主色调,并标配的10.25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显示效果清晰,搭配皮质包裹的两辐式方向盘具有档次感。中控区域15.6英寸中控屏内置华为HarmonyOS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和华为手表、手机、电脑等产品之间做到无缝切换,并且整合了语音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1.5T发动机+2台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kW,前/后电机峰值功率分别为130kW和200kW。续航方面,问界M7后驱版可实现CLTC工况续航1220公里,CLTC工况纯电续航230公里;问界M7四驱版可实现CLTC工况续航1100公里,CLTC工况纯电续航200公里。整车能耗方面,问界M7后驱版CLTC工况油耗为5.8升/百公里,四驱版CLTC工况油耗为6.3升/百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