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可换电的中型MPV 大通大家MIFA7即将预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3 08:4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2日消息,日前,上汽大通大家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MPV:大家MIFA7,新车将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并于同期宣布开启预售。

  外观来看,大家MIFA7使用大通最新设计语言,提供竖向布局前后灯组和前脸贯穿式LED灯带,官图车型还配备有双侧流媒体外后视镜。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部线条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配合隐藏式门把手,整体造型十分简约。

  来到尾部,新车同样采用简约的方正造型,贯穿式熏黑“7”字形尾灯与车头相互呼应。

  尺寸方面,大家MIFA7长宽高分别为4907/1885/1756(1768)毫米,轴距为2975毫米,定位为中型MPV,将提供6/7座可选。

  进入车内,新车中控采用贯穿式的大连屏设计,简化全部物理按键,造型简约。中央扶手箱和仪表台中间为通透布局,延续了一贯的MPV车型的内饰布局特点。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换电和充电两种补能模式,并配备峰值功率180kW的电机。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和上汽的合资公司,有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选择。

  虽然大通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价格信息,但根据此前上市的MIFA9和MIFA6来看,新车的价格或将在20-30万元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