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星云开启盲定:下定可得定制改色膜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5 09:0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星云正式开启盲订,即日起用户可通过线上官方渠道LING Club App、LING Club小程序或线下到店订购。

  首批盲订用户将享受盲订大礼包:下订9.9元享贴心保养礼、下订1000元享价值8000元豪礼,同步五菱汽车官方还推出了“超膜工厂”,为用户提供个性潮改服务,通过官方定制化色膜服务更好满足年轻用户个性化需求。

  比较有意思的是官方定制化色膜服务,它可以提供多种配色,如果你喜欢张扬,可以试试“死亡芭比粉”,此外还有其他多种颜色可选。

  设计而言,五菱星云的前脸属于特别有特点那种,甚至让人一眼难忘,不同于五菱星辰和星驰,星云的前脸造型较为激进,车头的分体灯组造型很是夸张,两侧大灯外框还有粗壮的银色饰条,下部的大灯整体凹陷较深,先别管好看不好看,车子的辨识度极高。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格栅内部采用了171颗星光饰件组成的漫天星雨造型,官方表示其灯组(共有292颗LED灯珠组成)造型灵感源自“流星雨”,融合星空美学,并提供多种灯光秀模式。

  其大灯还具备同级唯一的星语律动灯光秀功能,这个功能设计了“3种日常场景+2种SayHi律动+3种循环灯舞”效果,包括解锁、闭锁和寻车等场景,强化了仪式感和可玩性。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10*1670,轴距达到2700mm,为标准紧凑型SUV,同时,新车配备17英寸轮毂,同时提供星耀白、星辉咖、星夜紫和星幻率共四种车身配色。

  车辆的尾灯造型也很有特点,贯穿式造型甚至与保时捷卡宴还有“异曲同工”之妙,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实际为单边单出,其中一个仅为装饰),增强了车辆的精致和时尚。

  内饰方面,其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旋钮式换挡机构的加入,适当提升车辆的精致感。

  此外,五菱星云配备环抱释压座椅,主驾支持6向电动调节,方便驾驶员舒适操作。前排座椅采用上下分层设计,头枕更贴合头部,坐垫和靠背增加20mm海绵,搭配专属的双调角器,帮助用户腰背部得到最佳驾乘姿势。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官方表示五菱星云无需外接充电,解决部分用户充电难等问题。至于其售价,从车型定位来看,大概率会围绕10万元展开,这也符合五菱“为人民造车”的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