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睿蓝7将于22日预售 轿跑SUV/后置后驱布局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8-19 08:37作者:张锦硕编辑:李丰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睿蓝汽车的全新车型——睿蓝7将于8月22日开启预售,这款新车在今年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全新GBRC水晶架构打造,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定位为A级轿跑SUV。

  睿蓝7前脸大面积的封闭式格栅表明其新能源身份,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进一步延展视觉宽度,睿蓝7还巧妙的将远近光灯融入到包围两侧,车身侧面采用标准的轿跑SUV,姿态非常优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色涂装以及低风阻轮圈,造型前卫动感。车尾部分,新车保持了简洁圆润的设计风格,配合流畅舒展的溜背造型,看起来非常饱满。睿蓝7车尾还加入了上翔的鸭尾以及底部扩散器,展现出极强的运动基因。

  在动力上,睿蓝7搭载了180kW高性能液冷电机,峰值扭矩为385N·m,0-50km的加速时间为2.8秒,新车将配备不同容量胶囊电池,CLTC续航550-750公里,并可以实现换电功能。据悉,睿蓝7拥有0.238Cd超低风阻系数,还将搭载多枚激光雷达。

  (图/文 网通社 )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