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7万 特斯拉中国Model S/X再降价

来源:第一电动时间:2023-08-17 08:36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8月16日,我们从特斯拉官微获悉,特斯拉中国Model S/X再降价,全系现车可享 54000 元-70000 元不等的价格优惠。其中,Model S现车75.49万元起售,原价80.89万元起;Model X现车 83.69 万元起售,原价 89.89 万元起,还有3年/6年免费超充、引荐奖励、FSD 限时转移等权益。

  此外,通过好友引荐购买 Model S/X,购车人可享 7,000 元引荐奖励 (抵扣车辆尾款)、90 天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EAP) 免费试用,引荐人可享 48,000 分奖励积分,可兑换超级充电里程、TeslaMic 无线话筒等。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两天前(8月14日),特斯拉才刚刚进行了一番降价。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从31.39万元调整为29.99万元, Model Y高性能版从36.39万元调整为34.99万元,降幅均为1.4万元。同时,特斯拉Model 3享受现车8000元限时保险补贴。

  在特斯拉这两次降价之前,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有10余家车企先后开启降价促销活动。而随着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上市,特斯拉将针对现款Model 3推出大幅优惠活动,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是巨大利好,不着急买车的消费者可以再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