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特斯拉Model X/S再降价 最高降幅4.5万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4 08:4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3日消息,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全新Model S和全新Model X现车激励正式开启!可享受3.5万到4.5万不等的优惠福利。

  其中,特斯拉Model S双电机全轮驱动版现车售价77.39万元起,Model S Plaid三电机全轮驱动版现车售价98.89万元起;Model X双电机全轮驱动版现车售价86.39万元起,Model X Plaid三电机全轮驱动版现车售价101.39万元起。

  Model X

Model S

  虽然Model S和Model X为特斯拉旗下的两款高端车型,但在特斯拉的车型中存在感并不是那么高。

  根据今年特斯拉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累计总交付量为466140辆,其中,Model S/X累计交付量仅为19225辆,而Model 3/Y累计交付量达到了446915辆。显而易见,Model 3和Model Y才是特斯拉销量的主力军。

  此外,特斯拉此次降价仅针对S和X两款高端车型,可能对提升销量没什么太大帮助,但给这两款车提提声量还是可以的。其实消费者更关心的还是3和Y有没有降价优惠,如果这两款车出现降价,那么特斯拉的销量很有可能会再创新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