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探索06开启预售 12.99-14.5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0 12:45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奇瑞全新SUV——探索06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2.99万-14.59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以轻越野为主题,满足户外生活的更多可能。

  外观方面,车头采用熏黑中网,内部镶嵌字母车标LOGO,看上去霸气十足。前保险杠的设计十分粗犷,很有硬派越野车的神韵。

  车身侧面,车顶和侧住均为黑色设计,形成悬浮感,看上去很有特色。同时,车侧还能看到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大尺寸轮毂也带来了满满的高级感。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8mm*1898mm*1680mm,轴距为2672mm。

  车尾部分,我们能看到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似乎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另外,车顶位置还有扰流板,下部还有双边双出排气口装饰,整体运动感不错。

  内饰部分,中控设计较为简洁,采用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并且几乎没有什么实体按键的存在。另外,像全液晶仪表屏、中控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这些都是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290牛·米。将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后期除燃油版外,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的车型。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